Thursday, September 2, 2010

没有选择的天使

Photobucket

今天不小心看到了一个BLOGGER 的 文章,发现到她被环境所逼,而可能回做一些不道德的交易。

我的心中有如 被大浪侵袭一样,掀起了一阵阵的涟漪。

虽然我不认识她,但我像就是有感同深受般的感叹。

感叹的事,有时我们真的给这个生活玩透了。有时我觉的到底我们是为什么而活,为什么而死。

虽然说我们有生活主权,但是我们真正能控制我们的生活吗?

我问神:人的命运是否您控制?几时生,几时死,还有我们的爱情史?

神说:是的,有如故事般,每个细节都有记录,还有几时大便小便和流鼻屎。

我顿时毛塞顿开。有如天山血莲圣水由头灌顶,也不知道我领悟了什么。就是有一种解放的感觉。

但是,这是对的吗?好他妈的矛盾。

如果是真的,就是说我几努力也没有用,会注定有人给饭我吃。

也不用烦钱的问题,只要你想要买LV包包,就会有个男生突然间说买给你?

幸福不用去争取,只要守候,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